62575

【非歌】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温暖(5)

   私设什么的都在第一篇里,要从头开始看呐!

人设属于空调,ooc属于我

  会有一些音歌的成分在里面

请自行避雷!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*紧接上一章

   “动不了!”韩非眼睁睁地看着碎颅锤贴着他的脑袋镶进床板,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耳边炸开,韩非被震得有些头晕目眩,浓重血腥气扑面而来,此刻他感觉自己就是那案板上的肉,任人宰割!

​   “虽然你暂时没法动,但说话还是可以的。不用担心,我就问几个问题,希望你能如实回答。”顺着锤柄向上,一只戴着白手套的手正搭在上面,手背上靠着一颗脑袋,熟悉的面具、阴冷的眼瞳和瘆人的笑容,看得韩非脊背发凉。

   “………”韩非没有做出回应,尽力稳住被震散的意识,凝视着男人的眼睛,默默地将指缝间的烟收回物品栏,然后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缓缓移开视线,观察起四周的环境。

   昏暗的医务室里,一颗昏黄老旧的灯泡被吊在韩非头上方的天花板上,一晃一晃的似乎随时都会熄灭,右边有扇被木板封死的窗户,另一边完全被黑暗吞没。四五个人影和不少推车一样的东西不停穿梭在床位间,或空或装着人的推车从房间那头出现,最终又带着床位上的“病人”消失在黑暗中。

   “想要逃出去就必须冲进那片黑暗吗…等等,问题?如果之前任务提示‘请诚实面对每一个问题'是指这个的话………他能辨别我说的是真话还是在撒谎!”

   对于这个猜想韩非先是一惊,然后迅速冷静下来。“给出那样的提示,说明系统已经预料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,既然不答或撒谎都是死,倒不如好好回答,还有机会争取一线生机!”

   “不吱声我可就当你是默认了,姓名。”男人说着,将碎颅锤从床板上抽出,前端锋利的尖刺刮划铁板,发出极其刺耳的声音,这是警告。

   “韩非……”

   没有了锤头遮挡视野,韩非看到床边的男人双手持着碎颅锤,血迹斑驳的白大褂上新旧交叠,大致以他的头为中心向四周分散。“我要是说错一句话,就得为这件衣服增添新彩了吧。”

   “怎么到这里来的?”

   “玩游戏的时候,游戏更新,撕开了一道空间裂缝,然后我就掉进来了。”

   “………你以前是干什么的?”男人听到这个回复时明显顿了一下,眼睛下意识地瞥向韩非后方,似乎是确认了什么后,又迅速恢复原样。

   “演员。”在看到男人的反应后,韩非进一步印证了自己的猜测,目光转向男人刚刚看的方向,但那里是他的视觉盲区。

   “那么最后一个问题,你有兴趣加入我的鬼屋吗?”

   “???”我真的有权力拒绝?

   更离谱的是男人话音刚落,任务面板就自动跳出来了。

   “编号0000玩家请注意!是否确认接受‘鬼屋助理’称号?”

   “鬼屋助理:在黑雾之中,他打开了一扇扇门,在血色的希望之下,为他们筑起一处归宿,请帮助一切的起源者,驱散无边黑雾,救赎迷惘的灵魂。”

   “注意!接受称号的同时将触发管理者任务,且由于此任务的特殊性,大部分任务将伴随基础任务一同发布,在任务期间死亡将损失的可能不止有部分记忆,请慎重选择!”


  “你给我选择的余地了吗!”

  “如果你不愿意也没关系,我从来不喜欢强迫别人。”

   “请你把手里的锤子放下再说话。”

   “不过你看到了这么多,就这么放你离开也不太合适,实在不行我尝试一下送你回去?”说着还颠了颠手里的碎颅锤。

  “这不就是杀人灭口!”

   然而韩非最终在双重威逼甚至没有利诱下妥协。

  “我加入……” 


“鬼屋助理(???级管理者称号):噩梦之城所有常住居民友善度加五!陈歌友善度额外加十五!可以自由出入噩梦之城-西郊恐怖屋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这篇可能有点短,因为这是我以前的存稿,中考终于告一段落可以安心搞同人了,下一篇可能会在暑假后期吧(我考得好的情况下)。

   我需要完成恐怖屋的第三刷,并补完治愈系游戏(已经很久没看了),我的剧情灵感大多来自恐怖屋没能填上的那些坑,很多细节需要重温,人设要了解得更加完整,文笔风格也要换回去,感谢各位的体量啦!


评论(33)

热度(32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